星期六, 3月 14, 2020

運送3C產品的把關者


Jerry是一位手機維修及二手手機店的老闆;他百分之80買的二手手機的客源是來自於網絡平台~因此他經常需要寄送3C用品到台灣南北的顧客☝!

在去年中旬,他來向萬又企業諮詢表示,有時候顧客在收到他的商品後都會說「外盒怎麼有撞擊痕跡」或者「手機感覺有受過嚴重撞擊」,而擔憂他們的手機在短期的未來內會有故障的疑慮而退貨😨
Jerry認為在寄出之前他有做過完善的檢查以及妥善的包裝,因此他認為商品是在物流中所損壞的😥。
Jerry只是一間個人工作室,沒有多餘的閒錢跟時間與物流業者討論損害賠償責任😭


最後我們幫Jerry免費測試「衝擊指示器落下測試」,針對手機以及相機,推薦貼上不同G值的指示器😻⋯⋯⋯

Jerry:「身為二手手機銷售商,我們買回來的二手手機都是有一定的成本在,所以我都必須確保我收購回來的手機是能夠販售出去的💪。但過去好幾次功課收到手機後反應手機的外盒有撞到的痕跡因此退貨😞。
不過我在商品寄出之前都是有拍照的,因此我能確定商品出去時狀況是ok的!不過這些照片卻無法證明就是「那件送過去的物品⋯⋯⋯

「這樣的情況下讓我非常困擾😭,因為手機收回來的價格也都是不小的數目。而卻白白這樣損失。」

「有次在Facebook看到萬又企業的廣告,想說有免費樣本可以試用💕,所以就去了現場做諮詢、測試、拿樣本。在一個禮拜後,剛好遇到1111購物節,那時候貨物量非常大,果真遇到商品摔倒的問題,但這次顧客反應時,我請顧客拍下外盒的指示器反應,不用打開直接退回給我,而我也完全不用打開檢查就直接向物流公司申請投訴👏。物流公司後來也主動聯繫我談和解。我覺得這樣不但節省我的時間,也讓我不用在自己負擔損壞成本。在那之後,我寄出的3C用品都一定會貼上萬又企業的指示器來做預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