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7, 2019

衝擊指示器 素人分享


為了增加收入,所以除了白天工作之外,還有兼職網絡賣場的賣家~~
因為並不是專業的店家,東西進來的成本壓不低,因此在運費、包裝、客人拒領、物品的瑕疵損害等都是要精打細算的😣😣


為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再和我回購,我除了盡力的幫客人解決問題外,我覺得「包裝」也非常重要!
因為當客人收到你的東西的第一刻,是好或壞,往往會決定客人會不會記住你~
所以我的東西寄出去不但會「包得整齊漂亮」而且會「包得好」

記得在剛開始在網絡上賣東西的時候,有一次客人收到的物品盒子已經被壓的扁扁的,裡頭的物品也慘不忍睹😓😓...
當客人回報給我的時候,我也馬上聯絡物流公司
但他們要求我提出東西損壞證明,但寄送的物品沒有損壞,但卻也讓客人不想要喝
這時我不但得自行吸收商品,也💔無法向物流公司提出證明是他們在運送中壓壞了商品最難過的是失去了一位客人~~~😭😭


但幸好後來知道有「衝擊指示器」這項神奇的東西~
多付個銅板價,獲得100%的保障,
曾經還有客人收的後的好評~說「相當重視顧客,連運送意外的防護這種小細節都有照顧到」😍😍😍

老客戶不斷累積後,慢慢地我的賣場也經營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